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庆南家族财富70亿元成湖北首富

2009年10月14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榜单显示,武汉凡谷的孟庆南家族以70亿元的财富登上湖北首富,在胡润百富榜排名113位。1989年,38岁的王丽丽从武汉710厂辞职,与小她7岁的丈夫孟庆南一起,创立武汉凡谷研究所。武汉凡谷电子技术研究所主要发展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射频器件的核心技术,客户包括华为、摩托罗拉、诺基亚等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时至今日,凡谷已成为资产数亿元的大企业,员工超过2000人。


  湖北上榜富豪还包括:丝宝集团梁亮胜(50亿排名第176位)、稻花香集团蔡宏柱(18亿排名第598位)、国创集团高庆寿(17亿第630位)、武汉南国置业许晓明 (17亿并列第630位)、湖北洋丰集团杨才学(17亿并列第630位)、武汉人和集团王耿(15亿第698位)、九州通集团刘宝林刘树林兄弟(14亿第761位)、武汉卓尔集团阎志(12亿第836位)、华明集团冯博宇(11亿第895位)。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