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强生及银行股下跌拖累 美股收低

2009年10月14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张然9月13日,因强生公布的不理想的营收数据拖累,美国股市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周二小幅下跌,结束六日连涨势头。

  前两个季度上市公司大举消减成本,以期拉动三季度的营收增长或者改善财测。
但强生财报不尽人意,虽然获利优于华尔街预估,但营收不及预期,致使该股下挫2.4%,报收61.01美元。

  截至收盘,道琼工业指数收跌14.74点,报收9871.06点,跌幅为0.15%,为4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跌。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挫3.00点,报1073.19点,跌幅达0.28%,结束连续6个交易日的上涨势头。纳斯达克指数微升0.75点,报收2139.89点,涨幅为0.04%。

  金融板块受压。此前知名银行业分析师梅雷蒂斯-惠特妮(MeredithWhitney)预计高盛股价近期将有上涨空间,因此,将高盛评级从“买入”调降至“中性”。但周二高盛股价下跌1.5%,至187.23美元,不过该公司目前仍有强劲的基本面。

  标普金融类指数下跌1.1%,本周摩根大通,花旗集团,高盛和美国银行均将公布业绩财报。

  纳斯达克指数收高。此前思科同意将以约29亿美元,合每股35美元收购通讯设备制造商StarentNetworks。致使思科股价收高0.5%,Starent股价劲涨16.8%,报收33.91美元。

  英特尔收盘后发布,三季度每股收益与营收均高于预期。英特尔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5.2%。

  周二成交量相对温和,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1.4亿股,低于去年日均14.9亿股的水平。纳斯达克成交量约为20.7亿股,也低于去年22.8亿股的日均成交量。

  纽约证交所股票涨跌比为13:17,纳斯达克市场股票涨跌比为4:5。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