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没获利空间投资客抽身 南京楼市买房人“刹车”

2009年10月14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与往年的长假不同。今年长假,喜欢投资房产的高女士没再拽着老公到处跑,看房子。而是好好休息了8天。

  高女士是街坊邻里口中的投资高手,4年前,她带着大家一块儿在马群以3000多元一平方米的价格买了房。
随着地铁二号线明年通车,那里的二手房也已涨到了8000多元一平方米。

  而高女士第一次成功的投资是在良辰美景,“就在秦虹路上,那时候叫城南,现在叫城中都不过分。”高女士笑道:“我6年前在那买的房子是4000元左右一平方米,两年以后就涨到6000元一平方米了。”尝到了甜头的高女士认准了这是个赚钱的好路子,此后每每手上存了些钱,都要到南京各售楼处转转,看看有没有可以投资的房子。几年下来,她在江宁、河西投资的房产都已价格翻倍了。

  今年五一黄金周前,高女士还在新街口的观城投资了一套小户型,均价1.4万元/平方米。可到了十一黄金周,高女士却歇了下来,没再出没于各大售楼处。

  “其实我一直关注楼市,好几个看上的楼盘我也都电话咨询了。但他们的开价实在太高,我觉得没有投资的必要。”高女士说道:“就拿新街口附近来说吧,五六个月的时间,比我那时候投资观城的价格整整翻了一倍,还带拐弯。房子价格是抬上去了,开发商赚足了钞票。可如果我作为投资,想短期内出手,我的价格能不能抬到一个新高度?而且这么高的价格,谁会接盘?恐怕不是那么好卖的。我觉得,现在南京市场上有投资价值的房子都存在这样的问题。那我还不如长假在家轻松轻松呢。”

  高女士的想法,代表了一批投资客。“和前段时间相比,现在的成交量的确是萎缩了一些,一些敏感的投资客已经开始出货了。”21世纪不动产某门店负责人表示,现在不少区域的房价上涨幅度不小,很多赚了钱的投资客也开始卖掉手中的房子。

  王先生是典型的买房投资客。上个月他已经把自己手上的5套房子卖掉了4套。“实在是涨得有点快了。”王先生说,他在河西的两套房子,半年赚了将近40%,而这样的涨价幅度也让他觉得有点“心慌”。“还是卖掉算了。”王先生说,不过他现在又稍稍有些后悔,“现在价格还是这么坚挺,如果坚持到这个月的话,我的四套房子起码可以再多卖不少钱。”不过已经出货的王先生现在是不敢再买进了。

  本报记者 周韬 (来源:江苏商报)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