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燃冰带动相关板块成股市热点

2009年10月14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西宁电第三季度以来,中国股市经过了一段过山车的行情进入低谷阶段,股票下跌家数多过上涨家数,而在9月末以来,“可燃冰”概念股票却大多逆市上行,相关个股表现不俗。专家预计,中国陆域可燃冰远景储量350亿吨油当量。


  在此消息影响下,10月28日开盘,可燃冰的可能受益股天科股份东华科技分别大涨9.75%、4.61%;国内钻头生产龙头江钻股份更是逆势遭到资金追捧,强势封住涨停。这在当天的绿色大盘中分外妖娆。

  同时,青海板块也大受追捧。青海全部9家上市公司中近半数股票涨停。与此同时,西藏上市公司股价近期也呈现强势。

  一资深市场人士分析说,可燃冰概念相关股,首先应该是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这些能源巨头,其次应该是掌握气体分离技术的天科股份、掌握煤制天然气经验的东华科技、油气井钻头生产企业江钻股份等。不过,他同时表示,现在说“可燃冰概念股”还有点为时过早。可燃冰只是刚刚被发现,开采还没有起步,由什么部门来开采更是一个未知数。因此这种热点可能持续时间不会太长。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