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研发的甲流体外诊断试剂今年底有望登陆欧盟

2009年10月14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梅州十月十四日电(杨薇)广东华银集团十四日透露,该集团研制的用于监测甲型流感病毒(包括H1——H9各亚型)的荧光PCR、ELISA两种方法的体外诊断试剂四个产品,自今年八月成功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入市后,将计划年底登陆欧盟市场。


  参加梅州世界客商大会展销会的华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川江透露,目前该公司正在申请欧盟的CE认证,一旦认证成功,今年年底即可实现“诺曼底登陆”。

  据了解,CE认证是世界各国产品被允许进入欧共体市场销售的通行证,以此统一规范管理产品在欧洲市场的自由贸易,在产品上加贴CE标志后即获得进入欧盟及欧洲贸易自由区国家市场的通行证。

  梅州市政府较早前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华银医药研发的四个产品是目前中国大陆唯一获得市场准入PCR、ELISA流感病毒体外诊断试剂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李川江说:“我们已在广东、湖北、湖南、江西、四川、广西等六省的疾病控制系统内进行推广,在今年流感疫情监控中已发挥了重要作用。明年年底将逐步覆盖全国其他省市和地区。”

  李川江还表示,该公司一直尝试让中国自身研发的医药产品打开国门,走向世界。“我们现在已和香港大学、中科院及高校紧密合作,也从美国等先进国家和地区得到了技术支持,正在开发更多新产品。希望能以此为纽带,为贴上"中国制造"的药品走向全球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