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期货资金现身 紫江企业欲重演芜湖港暴涨神话?

2009年10月14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期货资金曾现身今年的大牛股——芜湖港,而芜湖港的暴涨也让市场对期货庄家给予了高度关注。那么,谁将成为期货资金的下一个目标呢?

  紫江企业昨日发布的三季报显示,鑫恒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恒期货)于今年第三季度出现在紫江企业前十大流通股东行列,持股量高达395万股。


  鑫恒期货曾现身07年三季报

  紫江企业的三季报显示,鑫恒期货持有395万股紫江企业股份,排在前十大流通股东的第十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鑫恒期货最早在2007年三季报首次出现在紫江企业十大流通股东行列,当时的持股数量就是395万股,与最新公布的持股数量完全一致。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仔细研究紫江企业自2007年三季报以来的定期报告,可以发现两年以来,不断地有机构、基金和个人股东进入紫江企业前十大流通股东行列,不过他们的持股数量都超过400万股,从而导致鑫恒期货曾暂时退出前十大流通股东行列,但是鑫恒期货多次又以395万股的持股量出现在定期报告中,因此可以判断,鑫恒期货这个期货庄家,是长期驻扎在紫江企业当中的。

  题材多将受到市场反复炒作

  在此前市场上,期货庄家的身份并未受到关注,直到神华期货进入芜湖港,并掀起芜湖港今年的暴涨行情,期货庄家才开始受到市场重视。芜湖港今年半年报显示,神华期货以246.01万股的持股量,位居芜湖港中报前十大流通股东第五位。而之前神华期货并没有出现在一季报当中,因此可以判断它是在二季度开始逐渐进入芜湖港的。而芜湖港三月底股价还在4.7元一带,之后就一路上扬,并于8月24日创出历史新高16.88元(前复权价格),最大涨幅近250%。

  那么,期货资金现身紫江企业,未来是否会复制芜湖港的暴涨走势呢?

  市场人士表示,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从紫江企业的基本面来看,公司正处于业绩上升期,刚刚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受益包装业务利润大增,公司前三季度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56.83%。公司还在三季报中称,预计2009年度的净利润将同比增长200%以上!

  此外,紫江企业还具有创投概念,此前就曾多次受到市场疯狂炒作,就连敢死队盟主也曾大肆买入。今年一季报显示,潜伏在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营业部的私募大鳄,有A股市场敢死队盟主之称的章建平的老婆方文艳,以1000万股的持股量,排名紫江企业第三大流通股东。

  华龙证券分析师牛阳认为,紫江企业三季报每股收益为0.367元,对于目前的不到8元的股价,并不过分,毕竟该股的题材众多,包括上海世博概念、创投概念等,因此预计后市还会受到市场的反复炒作。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