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德胜:国产汽车会出口其他市场

2009年10月14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总裁韩得胜十三日在沪对中外媒体宣称,“今后五年内,通用汽车公司所有在华品牌旗下将推出超过三十款的全新或者升级车型,且与中国经销商的合作不变。”

  韩得胜同时还表示,通用在中国生产的汽车会出口其他市场,但目前还没有计划出口到哪些市场。


  据了解,中国汽车市场已成为全球汽车重要的新兴市场。今年前三个季度,美国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资企业已取得了销量一百二十九万二千多辆的佳绩,同比增长百分之五十五点六,创下同期销量新高。

  韩得胜说,近期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已在上海正式成立。该研究院初期研究重点将集中在前瞻性驱动技术领域,并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扩大合作。目前泛亚已在通用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韩得胜透露说,上海通用汽车将在二0一0年春节前推出一款重要的全新小型车——雪佛兰新赛欧[综述图片论坛]。新赛欧是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严格遵循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流程进行设计和研发的。新赛欧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在其他新兴市场也将具有巨大的潜力。

  据悉,在未来两年内,通用汽车将携手在华合资企业对别克和雪佛兰两大品牌分别推出五款全新车型,其中既有全球车型,也有专门为中国本土需求设计的车型。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