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季度上海住宅价升量减 豪宅需求强劲

2009年10月14日1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0月14日电 (记者于俊)仲量联行十四下午发布第三季度上海市场回顾报告,指申城普通商品住宅价升量减,而豪华公寓购买需求保持强劲。

  随着上半年楼市的升温,自住买房者和个人投资者均回到住宅市场购置物业,上海再度成为长三角地区投资者偏好的购房地。
在强劲购买需求的推动下,房价于六、七月迅速攀升至历史新高,第三季度中房上海指数环比上升百分之十四点三。急速推高的房价降低了大众的可负担能力,交易量在九月有所收缩。

  整体而言,第三季度交易量环比下降百分之十一点七,但比一年前仍有大幅增长,同比上升逾一点三倍。由于房价居高不下,加上针对第二套房屋购买者的政策及信贷方针调整的预期,尽管接下来的几个月是传统上的销售旺季,销售量仍将可能出现下滑。

  三季度,上海豪华公寓的购买需求延续了二季度的强劲态势。来自上海和浙江两地富裕的本土投资者仍是主要购买力。一些豪宅项目出现了破纪录的高销售额。

  位于浦东的星河湾豪宅项目,于八月八日推出三百二十二个单元,本季度售出三百一十一个单元,成交均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五万二千零三十元。一天之后推出的黄浦湾八十六个单元,本季度也以均价每平方米人民币五万二千四百六十三元售出七十五个单元。知名豪宅项目--汤臣一品本季度销售成绩亦表现亮眼,第三季度总计售出二十二个单元,而该项目在过去三年中总共仅售出十九个单元。

  与豪宅销售市场的火爆景象不同,由于外资在沪公司的外籍员工数量仍未见增长,豪宅租赁市场依旧呈现停滞状态。不过,仲量联行上海研究部总监柯志谦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业主将持有的物业转租为售,租金跌势已有所放缓。”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