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兄弟掌门人财富大增 明年或上胡润百富榜

2009年10月15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备受关注的创业板开板在即,新一批亿万富豪集中涌现。可以预见,创业板的造富运动将打乱胡润百富榜明年的排序。

  招股说明书显示,华谊兄弟掌门人王忠军持有公司股份4390.8万股。以华谊兄弟发行价28.58元计算,王忠军新增财富12.55亿元;如果加上其兄弟王忠磊持有的1389.6万股,两人身价达到16.52亿元。
如果以今年胡润百富榜排名来看,王忠军兄弟可排在第656位;如果华谊兄弟股票上市后股价翻倍,王忠军兄弟身价将达到33.04亿元,这样就可排在第321位。

  马云是华谊兄弟的股东,持有1382.4万股,以发行价计算市值3.95亿元。今年,马云以财富80亿元排在今年胡润百富榜第88位,加上上述新增财富,预计明年排名将上升8-10名;分众传媒的虞锋持有华谊兄弟495.4万股,个人新增财富1.4亿元,明年榜单排名有望上升15位。

  红日药业发行价高达60元,大通系掌门人李占通是红日药业实际控制人。以红日药业发行价计算,李占通财富新增8.4亿元。今年,李占通以财富10亿元排名胡润百富榜第935位,明年有望上升300位。

  红日药业第二大股东姚小青持有公司股份1280.9万股。如果红日药业上市股价达到90元,姚小青明年登上胡润百富榜应该没有问题。

  此外,从截至目前的数据计算可知,四川籍创业板富豪明年无望登上胡润百富榜。(胡希)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