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28家创业板企业获批 8成以上有创投背景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14:3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截至第三批创业板企业IPO获批,目前已有28家企业进入创业板发行阶段,其中有23家企业曾获得VC(创业投资基金)/PE(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占总数的82.14%。未曾获得VC/PE投资企业有深圳华测、成都硅宝、大禹节水、西安宝德和华星创业5家。

(责任编辑:侯力新)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