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监总局:节后事故抬头 严把小矿小厂安全关

2009年10月16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15日举行第三季度视频会议,通报了节后事故抬头的严重态势,安排部署当前和第四季度的重点任务。

  会议上,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琳重点通报了节后事故抬头的严重态势。10月上旬,全国共发生各类事故66起,死亡281人,同比分别上升29.4%和82%,截至10月10日,已有8个省区的较大、重大事故多达3起以上。


  同时,骆琳也肯定了前三季度全国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进展和较好成效。2009年1-9月份,全国各类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2.6%和12.2%。

  面对历年来事故多发频发的第四季度,骆琳指出必须要严把各类小矿小厂节后复产的安全关,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在具体环节上要求各地区各单位认真负责做好复产前的自查自检工作;严格执行企业复产安全验收程序;加强监督检查,对擅自复产的企业视作严重违法行为;对复产企业实施跟踪监管;坚决关闭取缔不具备安全复产条件、整改无效的小矿小厂。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