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华联主导S*ST圣方重组

2009年10月16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9月23日S*ST圣方刊登新华联控股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宣告新华联控股的正式入主,至今已半月有余。记者从新华联控股方面独家获悉,新华联集团重组S*ST圣方一事正在稳步推进。

  此前,市场关注的焦点是新华联控股与地方政府关于S*ST圣方重组主导权的争端。
记者了解到,新华联控股日前正式收到黑龙江省政府的支持函,明确同意由新华联控股重组S*ST圣方。

  据黑龙江当地媒体报道,8月31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杜家豪会见了新华联控股董事局主席傅军一行。双方就重组S*ST圣方一事进一步达成共识,并就多个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新华联控股除了主导S*ST圣方的重组事项以外,还与当地政府一起就食品加工、石化工业和危房改造等项目进行共同开发。

  新华联控股方面对记者表示,与地方政府达成共识为重组工作的顺利开展铺平了道路。重组工作将继续推进,接下来新华联控股将与证监会进行预沟通。

  通过重组,新华联控股与其关联方长石投资将共同持有上市公司近70%的股权。目前,新华联控股拟注入资产已经完成审计工作。

  据了解,此次拟注入的新华联置业属新华联控股旗下核心资产,辖下有8家分公司。由于在今年内包括新华联·丽港、丽景·珊瑚湾在内的多个项目将完成交房工作,销售收入将计入2009年财务报表,公司预计2009年新华联置地的业绩有望实现大幅增长。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