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行成为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成分股

2009年10月16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交通银行日前接到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正式通知,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被纳入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成为该指数的成分股。

  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于2009年9月21日正式发布,旨在网罗中国内地市场在恒生行业分类系统内11种行业类别中每一种行业的领导者,从而提供一个投资内地行业领导者的多元化组合。
该指数是首只以市值及包括收入与净盈利的基本因素作为样本股挑选准则的A股指数,每个行业挑选最多5家公司纳入指数,令指数的行业比重分布较为平均。

  截至10月14日,交行总市值为634.7亿美元,列全球上市银行第20位。此次被纳入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说明交行的行业地位、业务规模及经营业绩得到了有关指数编制机构及资本市场的进一步认同。

  作为国内第五大商业银行,近年来交行业务规模快速增长,并保持良好的经营业绩。截至今年6月末,交行的存贷款分别达到2.4万亿元和1.7万亿元,总资产达到3.3万亿元。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交行净利润仍达155.6亿元。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