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阳能圣诞灯今年订单全满了

2009年10月16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亮 赖伟行 刘幸 刘新宇
  记者发现本届广交会上新奇特产品纷纷亮相。

  新品一号:

  妇产科医生现场推介分娩浴缸

  记者看到,这种水中分娩缸由匈牙利某公司设计,其外表设计虽与普通浴缸没有太大区别,然而,该分娩缸从设计到选材都有高科技含量。
在现场做介绍的一名妇产科医生说,该款浴缸能全程无菌消毒,有效减少生产分娩的痛苦,有利于新生儿在母体内外的适应过渡。据了解,这款分娩浴缸的售价约8000元人民币,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已有意向订购该款产品。

  新品二号:

  太阳能灯饰只签明年订单

  充满节日气氛的LED圣诞树灯随处可见。“现在西方国家加大了倡导节能环保的力度,我们的产品在德国、美国都很受欢迎。”浙江环球公司的参展人员笑着说,他们的公司在今年内生产能力可以满足的订单数量现已全部签满,这次来广交会就是希望招揽明年的订单。

  新品三号:

  以后在家也能看3D电视

  “戴上一副3D眼镜,看电视也能像看3D电影一样精彩。”广交会家电展馆内不少彩电企业在展台上首次展示了彩电的最新技术——3D立体技术,与平面图像相比,3D电视在视觉效果的冲击方面优势明显。“目前这一产品已经在机场等地开始商用,民用市场相信在一两年后就会逐渐形成”。

  新品四号:

  “智能清洁器”帮你打扫家居

  能够自动清洗家居每个角落,电池用完了还能自动找电源充电的“智能清洁器”你见过没?昨日,记者在琶洲展馆B区见到这款先进的机器人。台湾松腾实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燕成祥告诉记者,智能清洁器集扫、吸、拖于一身,一个小时能清扫100平方米的房间。一旦自带电池的电量不足,智能清洁器还能自动找到电源的位置充电。据了解,智能清洁器还能实现远程遥控。燕成祥举例说,比如台湾人在大陆工作,他能通过网络远程遥控智能清洁器工作,并且通过摄像头控制机器人工作,“台湾每年卖2万个不成问题。大陆地区的售价为1000~3000元人民币,目前已经售出了几千台。”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