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台湾鸿海集团计划投资10亿美元在成都建厂

2009年10月16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鸿海集团今日将与成都市政府签约,以便在四川成都投资建厂,而投资金额至少在10亿美元以上。

  路透社援引鸿海集团副总裁丁祈安(EdmundDing)的话称,该公司将于周五(16日)与成都市政府签约。
他表示:“这是鸿海集团长期发展战略当中的一部分。”此前,已有两位消息人士透露,鸿海集团计划对此项工程投资至少会达到10亿美元。

  消息人士还透露,除了开设工厂,鸿海集团还计划在成都市开发不动产以安置公司员工。由于还未正式同成都市政府签约,这两位消息人士拒绝透露自己的身份。

  分析人士表示,鸿海集团此举很可能是为了扩张其在上游配件生产领域的实力,或者意在生产替代能源产业的所需配件。

  华尔街日报也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在成都市的投资符合鸿海集团整体战略,该投资将在未来至少一到两年的时间内进行。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