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险违规者将被禁入保险业

2009年10月16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北京讯 10月14日,保监会发布《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保险违规者将被禁入保险业,此次“意见稿”是在2005年规定的基础上,根据新《保险法》做出的调整。

  据悉,行政处罚措施比旧版更加严格,新《保险法》第179条规定,“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情节严重的,保监会可以禁止有关责任人员一定期限直至终身进入保险业”,此次“意见稿”也首次将“禁止进入保险业”列入处罚措施。(侯美丽)

  中国水电

  签约23亿美元水电工程

  本报北京讯 近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正式签约承建厄瓜多尔的科卡科多-辛克雷水电站,总金额为23亿美元,该项目是厄瓜多尔最大和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同时也是目前中国对外投资承建的最大水电站工程项目,这是中国水电集团开拓拉美市场的成功开端。

  据介绍,该项目的总装机容量为150万千瓦,年发电量88亿千瓦时。建成后,将满足厄瓜多尔全国1/3人口的电力需求,整个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85%的买方信贷。此外,9月下旬,中国水电集团还曾与喀麦隆政府正式签订了麦维莱水电站项目的技术、商务合同,合同额达5.56亿欧元,这也是中国水电在非洲最新签署的一份协议。(李希琼 李凌)

  渤海银行争取3年后上市

  本报北京讯 渤海银行副行长黄丽芬日前在出席“搜狐2009年银行个人金融服务研讨会”时透露,渤海银行已确定了未来5年的发展计划,将争取在3年后上市。

  “渤海银行的个人金融服务将走中高端客户路线,我们希望5年后能够打造成一个精品银行。”黄丽芬说,与其他银行相比,渤海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在产品和渠道上有一些优势。网上银行是渤海银行的重点发展方向。渤海银行今后将以资产配置法来做个人金融业务。(曲瑞雪)

  普利司通再次成为

  全球第一轮胎企业

  本报北京10月15日讯 记者从普利司通获悉,据《财富》杂志最新的统计,普利司通集团从1989年至2008年连续20年销售额在世界橡胶产业中高居榜首。该集团2008年全球销售额312.9亿美元,在全球500强中排位270位,在汽车及配件行业当中位列轮胎企业之首。在普利司通全球销售额中轮胎事业销售额为2.6291万亿日元,相当于254亿美元,根据美国轮胎界权威杂志《Tire Business》最新公布的统计结果,普利司通再次成为全球第一的轮胎企业。(徐滨)

  张茵(张茵新闻,张茵说吧)330亿财富

  登女富豪榜首

  本报北京10月15日讯 胡润(胡润新闻,胡润说吧)百富榜子榜之一的《2009胡润女富豪榜》今日在上海发布,玖龙纸业的张茵家族以财富330亿元排名女富豪榜榜首,碧桂园的杨惠妍家族以财富310亿元排名第二,富华国际的陈丽华(陈丽华新闻,陈丽华说吧)以财富230亿元排名第三。这是胡润百富第四次发布“胡润女富豪榜”。《2009胡润女富豪榜》是从《2009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104位上榜女富豪中筛选了其中的51位,门槛为15亿元,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亿元,女富豪榜的总财富为3376亿元。(赵明)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