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福特销量持续飙升 9月销量劲增107%

2009年10月16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6日讯近日,长安福特公布了迄今为止最好的单月销量:9月共销售福特品牌轿车23,616辆,比去年同期劲增107%。这一成绩不仅造就了长安福特历史上单月销量最好的月份,更让长安福特今年以来连续第8个月同比增长。


  截止到9月底,长安福特2009年前三个季度共销售福特品牌轿车168,217辆,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7%,并且已经超过2008年全年总销量。

  新福特嘉年华和福特福克斯为9月销量的飙升注入了强劲动力,双双创下单月销量新纪录。自3月上市以来,大胆有型、安全省油、充满驾驭乐趣的新福特嘉年华迅速赢得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追捧。9月,新福特嘉年华的销量延续了逐月攀升的势头,首次突破5,000辆大关。而作为国内中级车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福特福克斯9月共销售13,891辆,创下了自2005年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新高。

  除此之外,福特蒙迪欧-致胜和麦柯斯(S-MAX)9月销量也持续攀升,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近40%和68%。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NigelHarris)表示:“破纪录的9月销量,充分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对世界级品质的长安福特产品的需求,再次证明福特全系车型安全、省油、品质卓越和设计时尚动感的的品牌特质已经深受消费者认可。”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