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盖特纳:本轮美国经济复苏步伐将慢于以往

2009年10月16日1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TinothyGeithner)周四表示,美国经济复苏的第一阶段表现强于预期,但经济复苏过程可能会消耗较长时间,因消费者增加储蓄,且企业正清理其资产负债表。

  他指出,事实是本轮经济复苏步伐将慢于典型的复苏速度。


  盖特纳称,经济复苏最终是依赖于私营部门的表现,但是目前看来,该部门仍未有能力完全承担这一重任。因此,政府在撤出经济刺激举措方面必须十分谨慎。

  他表示,经济复苏最典型的模式就是政府太快并太早撤回经济刺激举措,这将是一个代价很高的错误举动,当局政府希望能避免这一局面的发生。

  盖特纳补充表示,提振消费者和企业信心的办法之一就是完成医疗保健的改革。医改可以降低消费者对未来经济的不确定感。数据显示,消费者支出占据了美国经济活动的三分之二。

  在金融高层主管薪水方面,盖特纳称政府将设法在改革中不直接设定薪资要求,但会让金融服务从业人员在承担过度风险时承担相应责任。他表示,在改革中政府将改变金融机构发放薪水的做法和激励方式,但并不会让外界产生应由政府决定个人应得薪水的这一想法。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