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业板第三批申购结果出炉券商动用资金246亿

2009年10月19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于德良

  今日创业板第三批9家公司网下配售结果公布。本报记者统计数据显示,券商共动用资金246.2亿元“打新”,与第一批的361.1亿元、第二批的255.7亿元相比,呈逐步递减之势。这表明,券商网下“打新”的热情有所减退。

  本报独家统计数据显示,券商申购9家公司动用的资金分别为:银江股份15.4亿元、大禹节水8.78亿元、吉峰农机12.42亿元、宝德股份13.62亿元、机器人51.14亿元、华星创业10.81亿元、红日药业44.04亿元、华谊兄弟70.62亿元、金亚科技19.41亿元。

  华谊兄弟受到众多机构的热捧,网下申购资金最多,达70.62亿元。华谊兄弟吸引了25家券商自营盘的申购,同时还有11只理财产品加盟,分别为:长江超越理财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光大阳光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光大阳光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光大阳光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国泰君安君得利一号货币增强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南京证券神州1号增强型基金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招商证券现金牛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金短期债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金增强型债券收益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安信理财1号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机器人也受到众多券商的宠爱,网下申购资金达51.14亿元,排第二位。

  机器人吸引了36家券商自营盘的申购,同时还有9款理财产品参与,分别为:长江超越理财增强债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国泰君安君得利一号货币增强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金短期债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金增强型债券收益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信证券债券优化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信证券“聚宝盆”伞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稳健收益子计划、国都1号—安心受益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安信理财1号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大通星海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