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住建部否认进行二次房改摸底

2009年10月19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齐琳)针对“住建部副部长齐骥牵头摸底二次房改”的传闻,昨日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明确表示,住房保障体系和市场化的结合有进一步调整的必要,但住建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没有涉及“二次房改”。


  而住建部另一位负责人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我国房地产政策包含三个层面,一是公共政策,即住房保障体系政策;二是产业政策,包括产业发展政策等,大调整一般需要十年左右的周期;三是宏观调控政策,根据国民经济风险承受程度、货币供应量大小与国民经济增长速度调整,毫无疑问,现阶段这一政策对信贷规模依赖程度最大的房地产业有比较大的影响。

  “什么时候有个目标是"二次房改"?至少我不知道,当前媒体的报道中充满了自己造的概念。”上述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住建部的工作重点除继续对房地产市场进行监控外,刚刚启动的利用住房公积金闲置资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试点工作将成为重中之重。

  今年以来,不断有学者提出“二次房改”的建议,但“二次房改”的概念各不相同。日前,有媒体报道14位专家学者上书建议“二次房改”,并称住建部已成立了以齐骥牵头的调研小组进行摸底。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