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恒大地产今日正式路演 募集资金锁定10亿美元

2009年10月19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邢飞)恒大地产近日在香港联交所公布了招股说明书。据悉,恒大将在本月22日至28日进行公开发售,下月5日挂牌上市。目前,公司已经开始了预路演,并将于今日启动正式路演。

  稳健的财务指标与巨大的土地储备成为恒大地产此次路演最大卖点之一,恒大招股说明书显示,今年前9个月,恒大合约销售总额为231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倍。
其中,已收157亿,应收74亿。截至今年9月30日,恒大地产拥有现金100亿元,土地储备5120万平方米。

  不过,在经历2007年内地房企上市热之后,近期地产股在香港遇冷,也使得人们对恒大的上市产生了一些担忧。内地地产企业恒盛地产在香港挂牌当日便跌破发行价,而随后上市的宝龙地产不得不在上市前几日临时决定将发行价大幅下调,从而避免了破发的结局。有传言称,恒大计划融资规模大幅缩水。

  “还没正式路演就已经获得5亿美元的认购了,这并不算少。”知情人士表示,恒大地产最多将发行不超过总股本15%的股份,融资金额将框定在10亿美元,募资规模并未缩水。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