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百事灌装厂开业 百事新增10亿美元投西部

2009年10月19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百事公司新增10亿美元投资 助力中国西部经济发展

                                     成都百事灌装厂开业

  百事大中华区在中国西部新建的灌装厂-成都百事(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仪式于10月18日上午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

它标志着百事公司在西南部地区的发展进入到一个崭新的阶段,增强了百事公司“在新兴市场发展”的决心。

  百事公司还将在中国推行一系列重点投资项目,以增强在这个市场的生产能力。未来2年,百事公司计划在昆明、郑州、泉州、兰州和南昌新建5家饮料生产厂。此外,百事公司还将通过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推进本土创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据了解,这些投资项目是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英德女士2008年11月宣布的10亿美元投资计划的组成部分之一。

  成都百事(饮料)有限公司坐落于成都市郫县犀铺镇,占地66,000平方米,雇有员工600多人。工厂于2009年8月正式投产,拥有3条先进的饮料生产线,主要生产百事可乐、七喜、美年达等全球著名品牌饮料。

  陆文凯总裁在成立仪式上说,“百事公司十分重视在中国中西部地区的发展,成都百事的落成标志着我们在西部地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我们将在基础设施、运营管理、节能环保等方面以国际一流工厂的标准来打造成都百事。我们对中国西部地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为让四川的消费者喝到在家乡生产的百事可乐而深感自豪。”

    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成都市副市长王忠林、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百事大中华区(饮料)总裁陆文凯(Ken Newell)、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西区副总裁梁福来、以及四川省和成都市的领导和代表共同出席了成立仪式。

  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在讲话中说, “随着四川经济的飞速发展,我们需要有更多优秀的食品饮料企业源源不断地为四川消费者开发和生产更为丰富、优质的产品。作为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百事公司将其先进的生产和经营管理理念引进到四川,并积极扎根本土,参与四川经济发展,通过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稷民生作出了重要贡献。”

  百事公司多年来一直支持四川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后的一系列捐助行动中,百事公司在四川地区启动了“四川力量”大型公益项目,即通过实施“零负担再就业援助计划”、“知识就是力量”和“四川力量作品征集”等系列有针对性的援助项目,以灾后重建为背景,“以榜样传递精神,以行动凝聚力量”为宗旨,携手四川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四川力量”系列项目总投资已超过了300万元人民币。 除此之外,百事大中华区,百事全球总部及百事员工已累积向地震灾区捐款超过了1900万人民币。其中,2008年11月,在百事公司董事长卢英德女士访华期间,百事基金会及其合作伙伴共同捐资1000万人民币在四川地震重灾区捐建了一所抗震学校。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