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定富:前三季度共罚违法违规保险机构678家

2009年10月19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此功能请点击这里访问经济频道。

  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日前表示,今年以来保险监管部门加大了现场检查力度,严肃惩处违法违规行为。前三季度,共派出1836个检查组、出动6857人次,对786家财产险机构、661家人身险机构和397家中介机构开展现场检查。
共处罚违法违规机构678家次,罚款3368.6万元,责令撤换相关责任人87人。

  在北京日前召开的保监会三季度监管工作会议上,吴定富表示,保险监管机构按照“出重拳、动真格、见成效”原则深入开展规范市场秩序工作,前三季度派出检查组个数、出动人数分别同比增长43.1%和38.2%。从各方面情况看,保险市场秩序继续好转。截至8月底,财产险行业综合成本率同比下降0.96个百分点。人身险公司销售行为逐步规范,销售误导一定程度上得到遏制。

  吴定富指出,四季度要继续抓住年初财产险、人身险、保险中介等领域确定的重点,结合保险市场违规行为的新动向,加大规范市场秩序工作力度,促进保险市场秩序进一步好转。

  吴定富强调,保险公司中介业务一直是影响市场秩序的一个重要因素,也是一些违法违规行为的多发领域。下一步将把治理保险公司中介业务违法违规行为,作为规范市场秩序的一项重点工作。认真落实《保险公司中介业务违法行为处罚办法》,对保险公司违反相关规定违规开展中介业务的,依法进行严肃处罚。

  他还强调,将针对市场反映强烈的假保险机构、假保单、假赔案“三假”行为,加大联合打击力度。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