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劳工统计局数据显示:美国人工资降幅创18年新高

2009年10月19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今日美国报》16日报道,糟糕的经济状况和低通货膨胀不仅导致数百万美国普通工人的工资在减少,还将造成数百万退休人员无法领取更高的退休金。

  该报对美国劳工统计局数据的分析结果显示,截止9月,私营部门员工的周平均工资今年已经下降了1.4%,扣除通货膨胀因素,降至616.11美元。
按照这一趋势,这将是自1991年以来实际工资降幅最大的一年。

  劳工统计局的数据覆盖了82%的私营部门员工,但把经理和一些高薪专业人员排除在外。

  经济政策研究所经济学家海迪希尔霍尔兹说:"工资下降很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

  科罗拉多州本周宣布,该州将成为1938年联邦最低工资法颁布以来第一个调低最低工资的州。该州将从明年1月1日起把最低时薪由7.28美元下调至7.24美元,以反映消费价格指数(CPI)的下降。

  退休人员也受到了影响。社会保障署15日宣布,明年将不再向退休金领取者发放物价补贴,因为过去一年物价下降了。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