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省去年超额完成节能减排能耗降低率6.47%

2009年10月19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人民网山东频道电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公告,北京等26个省区市在去年各地区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中被评为超额完成等级和完成等级;海南、西藏、青海3省(区)考核结果为基本完成等级;四川、新疆两省(区)因地震灾害影响等原因未完成当年节能任务,考核结果为未完成等级。
我省名列超额完成等级之列。

  考核结果显示,北京、天津、河北、辽宁、江苏、山东、云南7个省(市)考核结果为超额完成等级;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上海、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贵州、陕西、甘肃、宁夏19个省(区、市)考核结果为完成等级;海南、西藏、青海3省(区)考核结果为基本完成等级;四川、新疆2个省(区)因地震灾害影响等原因没有完成当年节能任务,考核结果为未完成等级。

  山东去年万元GDP能耗降低率为6.47%,超过4.5%的预定目标。截至去年,山东“十一五”节能目标完成进度达到59.80%,累计能耗降低率为13.81%。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应对气候变化,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提出了“十一五”(2006-2010年)期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降低20%,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减少10%的约束性指标。(刘红杰)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