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通用航空制造商纷纷加快布局中国市场

2009年10月19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毛海峰
  17日-19日在西安举行的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上,活跃着一批国际通用航空制造商的身影。他们都表示非常看好中国通用航空市场的发展,已开始着手布局中国市场。

  所谓通用航空,是指除军事、警务、海关缉私飞行和公共航空运输飞行以外的航空活动,包括从事工业、农业、林业、渔业、矿业、建筑业的作业飞行和医疗卫生、抢险救灾、气象探测、海洋监测、科学试验、遥感测绘、教育训练、文化体育、旅游观光等方面的飞行活动。


  中国通用航空市场长期发展得比较缓慢,直到进入本世纪后才开始加快发展。尤其是随着海上石油的开采、灾害拯救的需要,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到国际通用航空制造商的关注。

  欧洲直升机公司中国子公司首席执行官博若旺在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上介绍说,作为重要的一类通用飞机——直升机的生产商,欧洲直升机公司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目前,已超过150架欧直产品销往中国,占中国直升机民用和公共服务类市场份额的40%。欧直每年在中国的销售目标在1亿5千万至2亿美元之间。

  美国西锐飞机公司中国区总裁蒋力说,美国西锐飞机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并不长。不过西锐公司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到目前为止公司在中国市场已得到了10架飞机的订单。

  据了解,此次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受到了国际通用航空制造商的广泛关注,他们纷纷拿出自己最得意的机型在展会上进行展出,其中包括塞斯纳172、米-8、R-44、西科斯基S76++、斯瓦泽300、BELL427、阿布斯特R119等知名机型。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