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8创业板公司冻结资金1.87万亿 华谊兄弟居首

2009年10月20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丁晓琴
  随着第三批创业板中签率出炉,首批上市创业板公司的总体发行情况也成定局。据统计,首批挂牌交易的28家创业板公司共计冻结资金1.87万亿。值得一提的是,星光璀璨的华谊兄弟受到了市场资金的疯狂追逐,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高达1928.61亿元,在28家创业板公司中位居第一。


  在28家创业板公司中,第三批9家公司冻结6199亿元、第二批9家公司4668亿元,均低于首批10家公司7804亿元的冻结规模。

  与冻结资金两头多、中间少相反,28家创业板公司中签率呈现出“中间高两头低”的态势。数据显示,第三批和首批平均中签率分别为0.78%和0.71%,而第二批9家公司平均中签率高达0.92%。

  分析人士认为,这与第二批创业板发行安排不无关系,其申购遭受两头夹击,被安排在上周五第三批创业板和上周一中小板之间。28家公司中发行价最高的红日药业,以1.01%的中签率占据该批次首位,该股也以60元/股的价格刷新创业板发行价。

  1994年由王中军、王中磊兄弟创立的内地知名综合性娱乐集团华谊兄弟,除了“集结”到旗下众多明星入股,也受到机构和股民的青睐,其冻结资金达1928.61亿元。数据显示,28家创业板公司中,合计冻结资金超过千亿元大关的共有4家,除华谊兄弟外,其余分别为乐普医疗1529.41亿元,神州泰岳1518.89亿元,爱尔眼科1171.21亿元。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