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钢整合提速:济钢莱钢集团总经理“互换名片”

2009年10月21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李攻

  现任济南钢铁集团总经理的陈启祥与莱芜钢铁集团总经理陈向阳周内将“互换名片”,分别担任对方公司的总经理。这是山东钢铁集团加快内部整合的重要步骤。

  前日,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600022.SH,下称“济钢股份”)与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600102.SH,下称“莱钢股份”)同时发布公告称:根据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钢集团”)有关通知,济钢股份董事长陈启祥现不再兼任济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山钢集团工作变动通知,莱钢股份董事长陈向阳先生不再兼任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CBN记者昨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在“辞职”之后,双方分别到对方公司担任总经理,也就是,陈启祥将担任莱钢集团总经理,陈向阳将担任济钢集团总经理。

  “两人各自在原来集团担任的副董事长、总经理和集团党委委员这3个职务,到了新单位保持不变。”济钢集团相关人士昨日告诉CBN记者,山钢集团要求两人3天内上任。

  昨日,陈启祥对CBN记者表示,随着两人职务的对调,两人在上市公司中所任董事长职务,也将经过相关程序后进行相应变动。

  “对调之后还担任济钢股份董事长是不合适的。”陈启祥说。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