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3G实现香港无缝漫游使用 3G上网卡香港开售

2009年10月21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09:4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E-mail推荐:本报讯(记者李光焱)经常往返粤港两地的市民又有3G利好了。日前,广东联通透露,WCDMA正式商用后,广东联通3G上网卡已开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铜锣湾和旺角两家联通营业厅上架销售。
据了解,联通在香港的其他门店也在国庆后陆续铺货,这些门店同时还将提供广东联通3G业务的咨询服务。此前,中国联通3G手机已经实现香港无缝漫游使用。广东联通有关人士表示,此次3G上网卡境外销售,主要是充分发挥联通WCDMA3G的广泛国际漫游优势,为粤港目标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和便捷的通信服务。据介绍,广东联通3G的国际漫游服务十分易用,用户在境外漫游时,可以通过自动和手动两种方法选择当地运营商的移动网络。其中,自动选网方式下,用户无需对自己的3G手机做任何设置,3G手机会自动对当地移动网络进行搜索,并选择最适合的网络为用户提供漫游服务;而在手动选网方式下,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漫游网络,一般的设置方法为,选择手机菜单,依次选择:工具→设置→手机→网络→运营商选择→手动;然后按确认,登录选定的网络。据了解,接下来,广东联通还将继续整合各方面资源,陆续推出3G一卡双号上网卡等粤港跨境通信一体化产品。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