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续促民营经济发展 个私企业从业人员逾1.4亿

2009年10月21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长忠
  中国国家工商总局今天表示,将加大对个体私营企业的引导和扶持力度,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在出席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四川行座谈会时强调,中国工商系统将紧密结合西部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加大对个体私营企业的引导和扶持力度,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周伯华指出,在中国政府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指引下,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已成为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形势下,中国个体私营经济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据悉,到今年六月底,中国登记个体工商户三千零六十三点六三万户,从业人员六千零九十九点六万人,资金数额九千八百五十一点三亿元,分别比去年增长百分之五点零一、百分之五点五九和百分之九点三九;登记私营企业六百九十二点三五万户,从业人员八千二百一十二万人,注册资本(金)十二点八一万亿元,分别比去年增长百分之五点三一、百分之三点九和百分之九点一一。

  中国国家工商总局表示,将着重从推进公平准入、加强市场监管执法、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入手,加大对个体私营企业的引导和扶持力度。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