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良贷款实现"双降"9月末不良贷款率降至1.66%

2009年10月22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不良贷款实现“双降” 9月末不良贷款率降至1.66% 本报讯 10月21日,银监会发布公告称,近日,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明康在中国银监会召开的2009年第四次经济金融形势分析通报(电视电话)会议上介绍,今年以来,银行业不良贷款继续实现“双降”。
9月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5045亿元,比年初减少558亿元,不良贷款率为1.66%,比年初下降0.76个百分点。 刘明康指出,在不良贷款数据“双降”的背后,信贷高增长下的风险隐患也在积聚,需要高度重视,有效化解。 刘明康强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合理安排第四季度信贷投放规模,科学把握信贷投放节奏,建立基于自身发展战略、风险管控能力和资本实力的信贷增长常态机制,确保信贷投放平稳增长。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经济结构调整政策,继续做好“有保有压”工作,加大对国家重点工程、小企业、“三农”、保障性住房、重大科技专项、高门槛、不可替代型服务性行业以及节能减排等的信贷支持。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