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丹佛斯在武清开设新生产线

2009年10月22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0月20日,丹麦最大的工业集团之一丹佛斯在中国武清科技开发区开设了一条新生产线。此举是丹佛斯中国在供暖控制领域方面业务又一扩张,这将保证公司长期的竞争力,并为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铺平道路。

雍根·柯劳森(Jørgen Mads Clausen)在今天早些时候参加新生产线启用仪式并发表讲话:“我们非常高兴在此刻开设这一新生产线,因为中国的供热改革正在深化。随着中国对降低能源消耗、减少对居住环境和办公环境供暖污染方面要求的扩大以及对舒适度追求的增强,我们在中国产能的提高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丹佛斯把武清的制造厂从散热温控阀的装配工作拓展到阀套的加工工作。此举进将在2010年给武清工厂增加60个新的工作岗位 。新生产线的开设使更多散热温控阀在中国制造,在丹麦(Viby)的工厂则更集中地采用高度自动化的大批量生产,这是丹佛斯加大竞争力战略的一部分。今后,丹麦的工厂将作为黄铜的处理中心,大约80%的产品将在维比生产。

  武清新生产线的设立也巩固了丹佛斯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上的地位,有利其供热业务进一步的发展。除了散热温控阀以外,武清工厂还生产其他供热、制冷及空调产品。

  有关丹佛斯

  丹佛斯是丹麦最大的工业集团之一,年营业额4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2万3千名员工。丹佛斯研究、开发和生产应用于不同领域的机械和电子元器件,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尤其是在区域供暖行业更是全球市场上无可争议的龙头企业; 在全球设有70个生产厂和115个销售公司。集团分3部分组成:丹佛斯制冷与空调部、丹佛斯供热与水处理部和丹佛斯传动控制部。

  丹佛斯长期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并致力于提高能源使用效率,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丹佛斯在天津、北京、上海、西安、成都、青岛、沈阳和广州设有子公司和分支机构,在天津武清建立了主要生产基地,在辽宁的鞍山和浙江的海盐和杭州建有生产厂。丹佛斯中国现有近3000名员工,年营业额28亿元。

(责任编辑:魏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