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寿险企业再保险融资需求激增

2009年10月22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为面对自2008年以来寿险公司的资金压力,再保险融资协议的需求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激增,并持续至今。瑞士再保险结构性人寿再保险解决方案主管GregSolomon在近日表示,再保险融资协议将有效缓解寿险公司资金压力。


  GregSolomon表示:“正是由于再保险融资协议能够提升公司的法定偿付能力充足率,其需求在2008年下半年激增,并且在2009年也没有减弱的迹象。”GregSolomon表示,虽然瑞士再保险一直忙于承保融资协议,但是客户仍存在很强烈的需求,希望与公司达成交易以便在财务年度结束前得到资金支持并获得解决方案。GregSolomon认为,这是因为各家公司需要在资金依然匮乏之时继续对资产负债表进行管理。而瑞士再保险也表示,公司的结构性人寿再保险解决方案团队还将继续推出许多再保险融资协议,并与人寿及健康险公司开展结构性的再保险交易。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