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恒安标准人寿试水产销分离

2009年10月22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产销分离的商业模式在家电零售等行业早成为主导性的销售方式,但在中国保险业这种产销分离的商业模式却只是初见端倪,不过这并不妨碍有战略意识的保险公司和专业保险中介朝这样的目标去努力。随着近几年专业保险中介的快速发展,类似泛华、华康这样全国性的大型专业保险中介公司的迅速崛起,保险中介已成为保险产品销售市场上快速崛起的新生力量,占有的市场份额也逐年上升。
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我国保险业发展的新增长点之一,专业保险中介的作用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虽然很多保险公司在产品的行销计划中都不会轻易地放弃自己的专业行销市场;但也有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开始纷纷在中介领域加大投入,尝试通过加深与专业保险中介的合作,来提高自己产品在保险市场上的占有率。

  从两年前长城保险公司首推中介定制产品,到后来泛华联合保险公司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诸如此类的专业定制产品行为无一不说明了专业中介的销售渠道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保险公司和保险客户的认可。恒安标准人寿虽然不是先行者,但在保险营销机制方面一直勇于探索:公司在2004年成立之初即实行销售队伍员工制;经过对国内市场的考察和调研又于2007年10月建立了多元行销渠道。从而实现了以多角度、全方位的销售策略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保险需求。

  为了不断推进和专业中介机构的合作,近日恒安标准人寿推出了多元行销渠道首个专属产品——“珍爱相随两全保险(分红型)”。这款产品采取英式保额分红方式,所谓保额分红是以保额为基础进行分红,每年的分红不以现金形式发放,而是将当期红利(保额)增加到保单的现有保额之上。这就相当于使投保人在保障期内,无需核保和申请增加保额,保额自动增加,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因通胀导致的保障贬值。投保人可以通过这款产品分享到保险公司专家理财的成果,而在保单设计时预定利率的设定可以使客户获得一定程度的保证收益。因此该产品被保单持有者视为抵御通货膨胀和利率变动的有效工具,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对于投资稳定收益和保障的双重需求。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