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消费者成路易威登集团最大买家

2009年10月22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王芳 据《华尔街日报》21日报道,对于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简称:LVMH)来说,今年是它的中国年。

  报道说,中国国内和在海外度假的消费者是路易威登服装手包以及轩尼诗白兰地酒的最大买家,领先于日本和美国消费者。


  这家法国公司在中国的影响力帮助解释了它为何能比预期更快地摆脱行业滑坡。到今年年底,路易威登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将增加一倍,达到30家,而LVMH旗下香水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的门店将达到70家。在整个集团中,强劲的亚洲需求几乎完全抵消了白兰地、香槟、首饰和手表销售的下滑。

  报道分析说,整个奢侈品行业看来肯定会紧跟LVMH的脚步。

  戴姆勒公司(Daimler)匆匆忙忙地提早发布了交易更新数据,原因是三个月业绩好于预期,部分在于梅赛德斯(Mercedes)。其9月在华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56%。

  德意志银行的FrancescaDiPasquantonio估计,新兴市场将占奢侈品行业增长至少80%的比例,平均每年增长9%左右,而发达国家增幅仅为2%。LVMH在印度、印尼、越南都有门店,在蒙古也即将开设门店,因此占据着有利地位,可从新兴市场增长中获利。

  问题在于,奢侈品行业令人兴奋的估值还有多大的成长空间。LVMH股票基于2010年收益的市盈率为18倍,整个行业平均为16倍,但仍低于危机前20倍以上的水平。德意志银行两年来首次提高其收益预期,其他机构也可能有同样举措。对于LVMH投资者来说,今年可能仍然是“牛”年。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