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磊养猪或投资一家新公司

2009年10月23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范海涛

  本报讯 网易老总丁磊养猪曾经让今年的互联网界倍感新鲜。昨天,曾经引发热议的这则消息又爆出新闻。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网易将先期投资一亿元,在浙江省建立第一家高规格的生态养猪场。下月初,网易或将投资成立一家新的公司,全权负责养猪为主的农业业务,养猪场的选址也将确定。

这些得到了网易负责此事的农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炯的证实,他透露,按照相关计划,首批“丁家猪”将争取在2010年出栏,先供给杭州市民。

  此前,丁磊曾经在参加一个节目时对养猪津津乐道。他说,网易今年的养殖规模10000头。养猪方式不同于目前其他养猪场的圈养方式,“我们采取圈养和牧养相结合的方式,30公斤前长骨架的时候圈养,30公斤后都是牧养”。

  丁磊表示,网易花了一年的时间,专门组织一个团队调查了中国数十个中国农场的特征。在做了调查后发现,中国的消费者已经到了比较有层次的水平,需要一定的口感好、高品质、安全的生猪产品。

  据透露,目前,网易的生态养猪场已经进入选址阶段,目前有传闻,网易将在宁波、湖州、金华三个城市中选一个作为养猪场,网易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最后选点。据了解,网易团队已邀请专家团队先期完成了地质灾害调查、地下水文勘测、土壤条件评估、生物安全测定、交通组织考察和其他饲养条件的综合调查,目前具体地块尚待最后定夺。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