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润发布矿产 和服装富豪榜

2009年10月23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胡润发布了其最新的矿产富豪榜和服装富豪榜。在矿产富豪榜中,紫金矿业的陈发树以财富165亿元蝉联矿王;宏达集团的刘沧龙、刘海龙兄弟位居第二,财富为140亿元;西洋集团的周福仁排名第三,财富为115亿元。

榜单显示,矿产行业平均财富为36.7亿元,同比增长49.9%;总财富为1100亿元,门槛为16亿元,去年门槛为10亿元;其中,开采金矿的最多,有11位,他们的财富占榜单的41%;辽宁是矿产企业最多的地方。和金融投资一样,矿产业在百富榜中所占的比例迅速上升。

  在昨天发布的胡润服装富豪榜中,美特斯邦威的周成建家族蝉联服装榜首富,财富为185亿元;安踏的丁世忠家族位居第二,财富为150亿元;中国动向的陈义红家族排名第三,财富为145亿元。榜单显示,富豪们的平均财富为45.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4.5%;榜单总财富为1365亿元,门槛为14亿元; 从事休闲服装和正装的富豪们基本持平,各以10名排第一;服装企业偏好在香港上市,在前10名中,有8家企业在港上市;温州是服装富豪最多的城市。和房地产、零售、食品与饮料行业在百富榜中的比例稳定一样,服装业因为已经完成了行业整合,也基本趋于稳定。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