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城4号线开通催热房价 开发商呼吁责任

2009年10月23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经过三个月的试运行,9月28日,地铁4号线正式开通,首日运行仅5个多小时,客流量即超过20万人次。强大的客流带来了众多的商业机会,也带动了沿线物业的升值,沿线房价一路飙升,一年的上涨幅度甚至超过了30%,尤其是起点站公益西桥站到马家堡站的马家堡版块,有调查发现,星河城的价格从6月份的每平米14000元涨到了9月份17000-18000元,3个月涨幅近30%,直指2万元。
于去年4月份开盘的东亚三环中心,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已经售罄,在所有推广都停止的情况下仍不断有客户到售楼处咨询,希望等待已购客户退出的房源。

  房价的飞涨,将开发商推上了风口浪尖,有人责怪开发商暴利,有人说现在的房子不值这个价钱,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开发商应当为社会做出怎样的反馈呢?10月17日,一场由东亚新华地产主办,开发商代表、房地产协会专家、媒体代表参加的"开发商怎样承担社会责任"主题论坛在京举行,共同探讨在狂热的楼市中,作为负责任的开发商,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

  与会专家认为,住房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生活资料,因此无论在怎样的市场环境之下,开发商相对于其他商家来说,都应该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并且,这种责任可以贯穿在房地产开发到销售的始终。

  东亚新华地产新闻发言人韩磊表示,"社会责任并不是单纯的体现在卖低价房,因为现在的拿地政策、竞争环境都使开发成本大幅上升,即便开发商再降利润也未必能满足所有人购房的心理价位。合理的控制利润、提供更好的产品、让房子真正的"值钱"才是开发企业对社会的回馈。

  拿地时不哄抬地价,合理控制土地成本;规划设计更符合百姓的需求;建设中严把质量关,为百姓提供高品质住宅;在最终销售时,合理控制利润,并且尽量多的为购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保障……等等的众多方面,都体现出开发商的责任。

  近年来东亚新华地产始终在做这方面的努力,公司本着以为百姓建房,做百年地产为企业使命,首先保障所售项目为同区域最低价格,同时不断推出安全置业的保障政策,分别在北京和沈阳实行了"无理由退房"销售,解除购房者的后顾之忧。产品设计上坚持"同步科技,创新品质"的定律,尽量将领先的建筑材料,科技环保的配套应用到产品设计上来,在包头、鞍山、沈阳项目,根据当地风沙大、污染严重、寒冷期长的气候特点,率先加装了松下新风循环系统,在无需开窗通风的情况下即可进行空气交换,净化空气,产生更多负氧离子,不仅有效的解决了通风换气的难题,还可达到除湿调温的效果,更可有效的规避装修病、空调病的发生,同时长达5年的免费质保期、超低的耗电量也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同。

  据项目负责人透漏,东亚新华今年除了销售马驹桥的东亚瑞晶苑项目,在大兴也取得了一块两限房用地,预计项目将在明年上市,而位于回龙观区域的新地块也将以满足初次置业者需求的小户型为核心产品。"在户型设计上本着"提高使用率,加大功能舒适性"的原则,把更多的实惠留给业主,协助政府加快政策性住房、小面积住房。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