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杰斯受聘大商所高级顾问

2009年10月23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龙昊

  罗杰斯受聘大商所高级顾问

  本报大连讯(记者龙昊) 10月21日,大连商品交易所举行“大商所聘任吉姆·罗杰斯高级顾问授予仪式暨商品投资报告会”,聘请国际著名投资家和金融学教授吉姆·罗杰斯为大商所高级顾问。

  大商所刘兴强总经理在授予仪式上说,历经16年发展的大连商品交易所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农产品期货市场和第一大塑料期货市场。聘请罗杰斯先生担任高级顾问,将使交易所的战略决策和市场拓展更具国际眼光;也是进一步加强交易所与国际同行的合作与交流,吸收国际市场的先进经验和理念,把握市场发展大势,始终保持新兴市场的活力,努力使大商所更加国际化、市场化的重要举措。

  罗杰斯表示,作为大商所的顾问,他希望能够尽全力帮助大商所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交易所之一。

  罗杰斯1942年出生在美国亚拉巴马州。1970年,罗杰斯与索罗斯共同创立了量子基金。1998年,罗杰斯创立了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RICI)。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