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品牌建设初显成效 大成食品三季度收入增长10.6%

2009年10月23日1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大成食品」,股份代号:3999)于今天公布其二零零九年第三季度业绩。二零零九年第三季度大成食品经营表现及盈利能力取得显著提升。其中,大成食品经营收入以及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分别比上季度增长10.6%及21.4%,毛利率也由上季度的6.7%增长至7.2%。

这主要得益于大成集团及其旗下面向终端消费市场的“姐妹厨房”品牌知名度日益提升,品牌加工食品业绩得以持续增长,截至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止九个月,品牌加工食品的经营收入及毛利分别增加23.7 %及174.6%至约44,400千美元及7,800千美元。同时,饲料业务的强劲增长也对业绩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业绩显著提升的基础上,大成食品的资产负债表表现稳健,现金状况处于健康水平。截至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大成食品的净现金(现金及现金等值物减银行贷款)为30,800千美元,流动比率及负债比率分别处于1. 6倍及8.9%的稳健水平。

  大成食品主席兼执行董事韩家寰先生表示:我们现在正致力于投资加工食品业务的品牌建立,使加工食品业务成为本集团的未来增长动力。本集团通过品牌鸡肉、面向终端消费市场的“姐妹厨房” 品牌及其相关产品的“来源透明”食品安全回溯体系,成功增加了大成食品的品牌附加价值,并对业绩提升产生良好带动作用。加工食品业务的强劲财务表现令我们感到鼓舞。随着国民收入水平持续提升以及国家实施刺激性经济措施拉动内需消费,预计中国的鸡肉食品市场将继续增长。大成食品已经做好准备,利用行业发展机遇推动自身进一步发展。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大成食品一直将向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放在首位。大成食品所拥有的数百名研发技术人员从饲料、养殖方式以及食品配方等多方面入手,努力将最终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产品质量提升至极致。此外,大成食品采用高度垂直整合业务模式,将饲料生产、鸡只孵化及屠宰、鸡肉加工及加工食品生产整合为统一的经营平台。这种业务模式让公司可以有效保证产品质量,从而贯彻实行严格的质量及卫生控制措施,确保所有产品的质量及安全。以上述举措为基础,大成食品在大陆成功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并推动了品牌鸡肉销售的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