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首日签约92亿

2009年10月24日0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产业动态

  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首日签约92亿

  中国动漫创意产业再次受到海内外资金的共同关注。在昨日于安徽芜湖揭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上,已确定合作项目93个,投资总交易额达92亿元,其中外资项目8个。
67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达83.97亿元。

  据介绍,本届交易会期间共发布项目109个,投资总额共计196亿元,涵盖动漫原创、动漫衍生、动漫周边、文化创意等各大种类。已签约的93个项目中,动漫产业类项目64个,资金总额54.5亿元,占59%;文化创意产业类项目29个,资金总额37.5亿元,占41%。

  (胡薇 张牡霞)

  专家预测2020年我国电动车销量将达50万辆

  在昨闭幕的2009国际电动汽车创新发展论坛上,专家预测,2020年我国电动车销量将达到50万辆。

  世界电动汽车协会主席陈清泉院士表示,根据行业协会的目标,到2020年的时候电动车占新车销量的比例要达到5%,中国将成为汽车的强国。现在汽车已经有一千万辆了,按照一千万辆计,5%就是50万辆。(宦璐)

  中美清洁能源论坛签署多个合作协议

  在日前举行的“中美清洁能源务实合作战略论坛”上,各省市政府代表及企业与美方签署了一系列的合作协议,并透露了下一步的合作意向。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中美双方签署了多个协议。“今天签了七个协议,昨天也有一些公司之间达成原则上的协议,其中一个规划是十年之内在鄂尔多斯建设一个太阳能发电站,如果建成的话,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站。”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吴建民说,“会上签署的协议涉及的范围很广。”

  甘肃省委书记陆浩表示,甘肃最想与美国合作的领域是智能电网。而太阳能方面的合作是海南省与鄂尔多斯市的共同期盼。吉林则希望能在生物能源领域加强与美国的合作。吉林省省长韩长赋表示,“目前吉林省正在制定清洁能源的发展规划。”

  (秦菲菲 张牡霞 胡薇)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