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最便宜汽车Nano连出事故 塔塔仅提供修理服务

2009年10月25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塔塔集团引以为傲的“国民汽车”Nano上市2个多月以来,已发生三起汽车方向盘转向柱电线短路起火事件,但塔塔并未考虑召回全部车辆进行检查,仅提供修理服务。

  报道称,Nano自今年8月正式上市,至今已交车上路的约有7500辆。

发生起火的三辆小汽车分布在印度三个不同省区。其中一名车主对媒体表示,他的女儿日前开车回家,将车停放在家门口,不料约3小时后,汽车仪表盘下方突然起火,方向盘转向柱的外壳烧毁融化,里面的线路焦黑成一团。另一名车主则表示,车辆跑了1000公里后,方向盘下方突然冒烟并有小火焰出现。

  塔塔公司驻孟买总公司发言人芮伊22日向媒体表示,起火原因可能是转向柱内的电路综合开关短路引起。他说,这不是普遍性的问题,汽车整体的技术和设计并没有问题。芮伊补充说,公司方面已经为起火失事的车辆进行修复,并计划为即将出厂的汽车再做进一步线路安全检查,但尚未考虑全面召回已出厂的汽车回厂检修。

  Nano号称世界上最便宜的小汽车,标准型售价仅2000美元,但安全系数也随成本“节省”到了极致。没有防侧撞保护横梁,没有保险杠,车身使用了大量塑料,轮胎中没有内胎,使用黏合技术替代传统的焊接……塔塔集团总裁曾表示,Nano就是一款国民车,主要是帮发展中国家民众一圆拥有私家车的梦想。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