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直销企业应着力履行四大职责

2009年10月26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23日公布2009年中国直销行业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提出中国直销行业的社会责任内涵应该包括四个方面:经济责任、法律责任、诚信责任与和谐责任。经济责任是指直销行业对国民经济增长、直销企业效益实现、个人就业和成长、产品和服务的提供等方面所应尽的责任。
法律责任是指直销行业主体必须严格约束自己,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开展日常经营活动。诚信责任主要指直销行业应该努力规范行业发展秩序,履行对社会公众的承诺,促进社会信用环境改善。和谐责任主要体现如何处理与自然、与社会的共存关系,,具体表现在环境保护、公益活动两个部分。

  同时,完美、安利、玫琳凯、雅芳等企业均发布了各自的社会责任报告,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根据世界直销联盟的统计,世界直销行业每年创造120亿美元的税收,并为3200万人提供470亿美元的收入。直销行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仅2008年,就有3.36亿美元用于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