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三年内投资500亿元万州建移民生态工业园

2009年10月26日0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杨道彬
  由市政府、国务院三峡办等主办的2009·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工程重庆库区经贸洽谈会(简称“支洽会”)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万州区举行。届时拟抛出50个项目300亿大单,同时万州移民生态工业园等一大批项目将开工建设。


  昨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方佳军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此次“支洽会”以“同心同德建设和谐稳定新库区”为主题,在招商引资方面,拟实现签约项目50个,签约金额360亿元;在支洽会期间还将举行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百家企业库区行活动、三峡工程重庆库区招商项目推介会、重大招商项目开竣工仪式、对口支援考察对接活动等10项大型活动。

  来自组委会的消息说,目前初步筛选了50个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360亿元。据万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正海介绍,在本次“支洽会”上,将开工建设万州移民生态工业园区项目。到2012年,我市拟3年总投资500亿,完成8至10平方公里移民生态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届时实现产值达到1000亿元,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10万个。园区产业布局方面,将主导盐气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电子电气、食品药品等四大产业,同时建立物流配送中心,如三峡现代医药物流交易配送中心等。另外万州还将引进新加坡密胜科技集团,投资8000万美元生产电子产品等。

  据悉,在本次“支洽会”上,对口支援省市邀请的企业以及市属国有企业、市内企业有近200家。为了让参会嘉宾感受到我市正在举行的“唱红歌提精神、读经典修品行、讲故事知榜样、传箴言做使者”活动,在“支洽会”期间,将特地举办万人红歌联唱大会,届时还将特邀国内知名艺术家6至8名,与万州1万群众同台演唱爱国歌曲。

  据了解,从2004年开始,“支洽会”引进项目资金1200多亿元,一大批知名企业进驻库区,带动了库区资源型、劳动密集型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