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软发布Windows7 开机声音可选中国音乐

2009年10月26日0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敖祥菲
  昨日下午2点,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梁念坚和微软中国研发集团董事长张亚勤分别在北京和杭州按下按钮,向中国用户全球同步发行微软近十年最重要的产品——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7(简称Win7),这也标志着微软上两代操作系统将退出历史舞台。


  据介绍,Win7各种功能都极大简化了人们的工作;并具有多层安全保护系统;更是在数字娱乐方面有诸多创新。此外,还融入了大量中国元素,例如,在众多开机声音中,就有中国乐器合成的中国音乐。据了解,Win7的不同版本售价从399元到2460元人民币不等,与Vista对应产品相比,降幅超过20%。在记者追问是否会继续沿用“黑屏”方式反盗版时,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梁念坚并未否认。

  记者获悉,截至目前已经有联想、惠普、东芝、戴尔、方正、同方、长城等几乎所有厂商的70多个主流机种拿到了Win7的徽标认证。国内消费者即日起可在市面上购买到至少180款预装Windows7的电脑。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