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玫琳凯中国“当选2009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

2009年10月26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屡获殊荣,继9月被《财富》(中文版)杂志和华信惠悦咨询公司评为“中国卓越雇主”后,公司日前又被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前程无忧评选为“2009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并被授予“最佳企业文化典范”单项奖。

  “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评选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评选。今年的评选以“应对变化,积极变革”为主题,前后历时5个多月,共有30万家企业进入首轮筛选,有205家企业参选。前程无忧对参选企业中的54家进行了拜访,并对67家进行了电话访问,最终选出100家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提供理想方案的企业授予“典范企业”称号。除100家典范企业外,此次评选还设置了8个单项奖,由企业自选单项,再由评选组对企业进行采访,最后经8位专家评委评审、提名产生。

  “最佳企业文化典范”单项奖的评选标准包括:企业具有明晰的文化理念并得到认同;企业内部的管理行为能够体现出相关的企业文化;员工对企业文化高度认同,并在职业行为中体现出企业文化的价值和精神;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并鼓励和组织员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等。

  玫琳凯中国高级人力资源总监袁纯女士表示,玫琳凯中国将将发展员工作为企业的使命之一。公司始终信守对员工的承诺,让员工在时刻感受到玫琳凯爱与被重视的文化氛围中全面成长,同时鼓励员工积极实践核心企业文化“乐施精神”,为公众提供志愿服务,体现社会价值。2008年,玫琳凯中国员工参与各类社会公益项目达1397人次。此次当选“2009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及被授予“最佳企业文化典范”单项奖,无疑是对玫琳凯中国重视人力资源管理及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的又一次肯定。未来,公司人力资源部将在公司内部持续营造独特的玫琳凯文化氛围,带动员工成长具有使命感的员工,支持公司实现对员工的承诺;同时不断提升员工对公司的敬业度与认同度,推动公司业务的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雍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