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石化在重庆发现千亿级气田

2009年10月26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根据中石化最新公布的消息,该集团勘探南方分公司在重庆忠县、梁平、万州一块面积340多平方公里的区域勘探,得到一个与目前我国储量最大海相气田达州普光气田类似的千亿级特大气田。而忠县一位干部向记者证实:中石化勘探人员早已称之为“亚洲第一大气田”。
目前,该区域第一口预探井———兴隆1井井位已在北京通过中石化总部的论证和落实,即将上钻。

  中石化初步估算认为,兴隆场区块中的“石家场构造-岩性复合圈”天然气资源量达1200多亿立方米。

  9月下旬,本报记者前往重庆忠县等勘探地采访,得知其野外勘探已结束,但邻近的丰都县等地仍在进行中。记者来到丰都县,找到的却是中石油川庆钻探工程公司213大队。据中石油人士介绍,他们的勘探人员分布在忠县、丰都、垫江、涪陵一线,正在勘探的是“老湾-磨盘板块”,是另外的气田,队伍总人数高达10000余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