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洲股市连续三日收低 金融股领跌

2009年10月27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焦建在保险和银行股颓势拖累下,欧洲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伊莱克斯等财报利多,不敌金融机构恐需增资的市场传闻空袭。

  泛欧道琼斯Stoxx600指数(ST:SXXP)收盘下跌1.25%,收于241.84点。
今天盘中该指数最高曾上涨0.6%,最低曾下跌1.4%。道琼欧洲600指数盘初一度涨0.6%,之后在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因金融股颓势而挫跌拖累下,由红翻黑,终场收盘下挫3.05点或1.25%,报241.84点。

  西欧三大股市全面收跌,英国FTSE100指数收跌50.83点或0.97%,报5191.74点,法国CAC40指数收低63.79点或1.68%,报3744.45点,德国DAX30指数收挫98.09点或1.71%,报5642.16点。

  富通全球市场资深结构证券策略师PhilippeGijsels向彭博社表示,过去几个月的股市呈现爆炸性走势,股市一旦走势极端,很快就会出现盘整修正。Gijsels预估,股市回文件修正幅度最高可达20%。

  荷兰最大金融服务公司-荷兰国际集团收盘狂泻18%。该公司宣布计划售股增资超过110亿美元,以偿还政府纾困金后,股价旋即不支倒地。

  ING计划售股增资75亿欧元(113亿美元),并处分旗下保险事业,比原订时间表提早偿还政府金援。

  英国最大房贷银行-骏懋银行收盘重挫7.2%。根据匿名的知情人士透露,该行可能在本周探寻投资人对于现金增资115亿英镑,以及进一步将110亿英镑次顺位债券转换为股票的看法。

  苏格兰皇家银行收盘挫5.7%,英国泰晤士报披露,该行可能获英国政府挹注数十亿英镑,以填补削减潜在呆帐的资金缺口。

  美国五三银行、太阳信托等银行类股投资评等遭分析师波维调降,股价重挫,以及华尔街日报披露部份政府官员要求美国银行扩大增资等消息,也拖累欧洲银行股走低。

  全球第二大家电制造商伊莱克斯公布获利攀升近倍,股价收盘劲扬6.7%,该股涨势盘初一度带动欧股上攻,惟不敌金融股颓势。

  道琼欧洲600指数上周结束两周来的上扬走势,市场忧心7个月来的涨势已超越经济和获利增长前景。该指数自3月9日迄今反弹幅度已达54%,本益比已超过50倍。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