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互见

2009年10月28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新华网纽约10月27日电(记者杨柳)由于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和公司消息好坏参半,27日纽约股市反复震荡,收盘时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当天,标准普尔公司公布的标准普尔/凯斯-席勒房价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的房屋价格连续第三个月攀升,进一步证明美国房地产市场逐渐企稳。
主要股指小幅高开。

  但是,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报告,受失业率居高不下的影响,美国10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再度下滑,从9月份的53.4跌至47.7,远远低于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期。消费者信心不足对非必需消费品板块造成沉重打压。

  另外,当天下午所进行的美国国债标售活动受到投资者的欢迎,表明投资者的风险投资偏好下降,也对证券市场造成了一定的不利影响。

  在三大股指中,道琼斯指数表现坚挺。一方面,道指成份股、科技巨头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宣布,董事会已批准再动用50亿美元资金来回购公司股票。此举表明该公司资产负债表的健康状况良好,其股价因此走高。另一方面,油价反弹刺激能源类股上涨,也为道指提供了支撑。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4.21点,收于9882.17点,涨幅为0.1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3.54点,收于1063.41点,跌幅为0.3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5.76点,收于2116.09点,跌幅为1.2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