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会见法经济工业和就业部部长

2009年10月28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10月28日,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会见了法国经济工业和就业部部长拉嘉德及随访的法国企业家代表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法经贸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高虎城表示,法国是中国在欧盟的主要贸易投资合作伙伴,中国政府一贯高度重视对法经贸关系。
今年以来,金融危机给双边贸易和投资带来了不利的影响,但随着全球经济开始企稳复苏,特别是中法两国经济回升势头向好,双方合作机遇大于挑战。双方在继续深化航空、核能、交通、电力等传统领域合作的同时,积极拓展节能环保、农业和食品加工、电信、物流等新领域,加强中国企业对法投资和服务贸易领域的合作。为此,11月底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将赴法,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推动中法经贸关系再上新台阶。

  拉嘉德表示,法方十分重视法中经贸关系的发展,并欢迎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访法,愿与中方不断巩固和深化双方在传统领域的合作,并努力拓展新的合作领域,进一步充实法中全面战略伙伴的内涵。

  高虎城还应约向在座的法国道达尔、家乐福、达能、赛峰等企业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和外资政策并回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